眼病

黑暗面独白:感受生命流逝的每分每秒

许久没有回这里了

再回来已经把贴纸变成了真的纹身

这也意味着我再次发病了

我现在大概有这个感觉吧

还在刚开始进入的状态

因为有好多独白

却想避开认识的所有的人


躁郁和酗酒 好像一次又一次升级


这难道真的会遗传吗?

不要再成为家里的第二个负担的心情

让我

我连自我治愈与呼救的机会都不敢争取


如果你和我一样

别离家太远

除了那两个跟你最亲近的人

还有谁能从最直接的眼神里

看出你现在已经出错了?


你小心翼翼

隐藏一切

让所有人都觉得了

你还好 你一切都还好



评论(188)

热度(11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