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病

黑暗面独白:感受生命流逝的每分每秒

突然想说说朋友圈仅自己可见和三天可见和又重新打开的这件事儿

就我自己而言

疯狂发状态、三天可见、仅自己可见、全开这四步我都做齐活了,顺序基本就是这个顺序

对我自己而言是几次认识自我的过程:从

感觉自己最酷和想要疯狂引起关注;

到青春断乳期的焦虑和宣泄完负面情绪的自责

再至于不想让千里之外家人担心,以及随着工作不断添加长辈和领导同事合作伙伴,强烈希望剥离私人生活的自由

最后发现其实没人在意你过得好不好,而真正在意你的人更想知道你是否安好,更想分担你的失落。更多的是学会了自己消化负面情绪减少给看到的人带来波及猜测的负面情绪觉,还有一丝对生活的轨迹周而复始的索然无趣和无奈。

这似乎是我的心路历程,暴露软弱并不是我的错,因为有了感情,所有有血有肉有了温度;暴露面具之下的面容,也不想让它成为错误 毕竟也想让你知道我有时候也可以很有趣,甚至幼稚。

我当然直接屏蔽了一些密友的状态,正因为自己的焦虑还没有理清,我承认我还没有做好足够强大的准备接受随时出现的映射和负能量,因为也许你的一言一行都会牵动我的心绪。但没错,我有时,会在这样一个睡不着的夜晚,偷偷点进一个主页,把错过的时光补上,冷静而平和的共鸣你那时可能产生的感受。这个时候我做好了准备。

活着的时候和迎接死亡一样不是吗?有些事做不了准备,但有些事你可以好好准备。

评论(3)

热度(9)